2 個回答
614 次瀏覽
當我將腳註呼叫者改為自動建立的呼叫者時,在基本檢查(Basic Checks)中出現了錯誤。我確定只是某個地方漏設了,但就是找不到在哪裡!
2 個回答
696 次瀏覽
我想知道是否有人收到團隊的回饋,表示他們在 9.2 版本中使用 Paratext Live 時遇到困難 幾個團隊告訴我,他們已切換到 9.2,並認為其運作不如 9.1 版本順暢 (整個團隊都使用 9.2 的最新更新版本) 對於 ... 國的不同地區,其他人可能有更低的傳輸速率 我不確定 任何想法或經驗分享都將不勝感激 image781 203 48 KB
已提問
1月 26, 2022
2 個回答
414 次瀏覽
手冊(HBKENG)中的縮寫 WTH 代表什麼?例如,當我嘗試開啟約珥書 3:10 的連結時,會收到錯誤訊息:找不到圖片。但例如在約珥書 2:24 中,連結可以正常運作。我可以直接開啟這個 WTH 嗎?
2 個回答
532 次瀏覽
我正在處理一個已經包含具有形態學斷詞的詞彙表專案 是否有可能將該詞彙表載入到詞彙表(Wordlist)工具中?對於連字號(hyphenation),有一個 hyphenatedWords.txt 檔案 是否有類似的檔案用於形態學資料? @anon291708 出於好 ... 料夾中任何地方都看不到詞彙表資料 如果能有一個關於其運作機制的簡短教學,將不勝感激
2 個回答
555 次瀏覽
我有一位使用者在重新啟動後,在 Paratext 9 中遇到了註冊輸入表單。我發現他們卡在 PT 9.0.100.3 版本,需要他們升級。我在 Paratext.org 上遇到錯誤 500。有人能確認一下嗎?
1 個回答
524 次瀏覽
在「聖經術語」工具(Biblical Terms)的「主要聖經術語」(Major Biblical Terms)清單中,我們大多數人有 6822 個術語,但有一位譯者只有 6023 個術語 我檢 ... 送了螢幕截圖 WhatsApp Image720 1280 77.7 KB WhatsApp Image605 1280 84 KB anon899536
2 個回答
330 次瀏覽
目前,Paratext 專案中的 \rem 標籤在上傳到 DBL 時並未被移除。有一個專案將私人資訊儲存在 \rem 標籤中,而這些資訊未被移除。 如果上傳內容到 DBL 時總是移除 \rem 標籤,這會造成問題嗎?對於處於敏感位置的人員,在上傳到 DBL 之前是否有檢查清單可供使用? Jonathan+Robie
5 個回答
677 次瀏覽
能夠在專案清單中隱藏 zz** 專案 能夠在註冊表中查看與已註冊專案相連的專案清單(如 daughter、aux、BT 等)
8 個回答
881 次瀏覽
如果您能協助我在 Paratext 9 中存取「索引建立工具」(Concordance Builder),我將不勝感激 每次我嘗試建立索引並選擇我的索引模型(例如美國英語 NRSV 或英國英語 GNBDC)來建立索引時,都會出現以下訊 ... 具 」 然而,我確實已在 Paratext 中擁有這些文字/資源 非常需要您的協助 謝謝 anon878803
3 個回答
865 次瀏覽
有其他幾篇帖子提到 CPU,但我不確定我的問題是否直接相關,所以我開了一個新主題 如果我應該回覆之前的帖子,請見諒 我一直覺得 PT8 有點慢,但我同時開啟了很多資源,所以我想這可能就是這樣 我原本希望 PT9 會更快,但結果還是一 ... RAM 處理器(如果這對任何人有意義的話)是: 有什麼想法可以加快 PT 的一般速度,或讓所有搜尋都能正常運作嗎?
2 個回答
519 次瀏覽
Someone tried to make me an administrator of a project. The project does now appear in the list of projects for ... What is happening? Thanks for your help. Blessings, anon015155
3 個回答
456 次瀏覽
I have a user that needs to remove their old SIL email address and replace it with their current Seed Company email ... is another account with this email address in the registry.
2 個回答
358 次瀏覽
Is there are way to find inappropriate upper case letters in the middle of a verse? For example, one team has this ... which I have questions about, but will put in another thread.
10 個回答
1.5k 次瀏覽
There are at least three users who can't open Paratext after updating to 8.0.100.69. The error message says that ... , I will see if downgrading to the previous version will work.
1 個回答
382 次瀏覽
How can I print my consultant notes? I want a hard copy for my own reference during a checking/revision session. If the ... the question.) We only have one computer on our team.
1 個回答
333 次瀏覽
How can I use a concordance file (.cnc) file to update the concordance when the name of the project has been changed? Thanks ... the old file? Or is there a better way to do this?
3 個回答
412 次瀏覽
I have a user who would like to make a concordance, and Concordance Builder came to mind. They have already ... Papua New Guinea [Email Removed].pgmailto:[Email Removed].pg
0 個回答
222 次瀏覽
To make quotation checking slightly easier - instead of using the option to Flag all quotes near other errors which ... to see potential problems. sshot-1.png1079 351 37 KB
已提問
10月 13, 2017
1 個回答
313 次瀏覽
For projects already uploaded via Send/Receive, why is there now a message that Paratext sent the entire project? ... (that the entire project got uploaded) helpful for users?
5 個回答
1.1k 次瀏覽
One limitation after migrating to Paratext 8 is you cannot change the font used by resources you download. I've figured out ... you'll have to redo them if you ever reset Para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