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個回答
644 次瀏覽
某個專案透過改編(adaptation)接管了一些交叉引用。我們希望刪除所有以 \x - 開頭的引用。有沒有簡單的方法可以批量執行此操作?
3 個回答
721 次瀏覽
嗯,在遵循「變更簡短名稱」討論串中的建議後,我成功地轉換了我們的專案 但現在每卷書的開頭都有三個新的標記(\toc3 \toc2 \toc1)--按此順序排列 然而,PT 似乎無法識別這些標記 它們顯示為紅色,且在執行「標記檢查」時 ... 法識別這些標記嗎?畢竟,是 PT 在轉換過程中將它們放在那裡的 我們之前並沒有這些標記 也許這是一個錯誤(bug)?
3 個回答
1.1k 次瀏覽
我目前正與一個團隊一起校對詩篇(Pslams)。這不是一項快速的工作。這可能需要數年,而且我不一定是唯一進行校對的人。如果能寫在某個地方,記錄每一章是由誰校對的,以及誰參與了校對會議,那就太好了。 有相關的代碼嗎? 謝謝 EpiWaetMan
7 個回答
1.6k 次瀏覽
使用者預期何種自動儲存行為? 就我當地的團隊而言,我必須說,他們大多數從未使用過,甚至從未見過那些「不太像軟碟」的東西 因此,PT 中的儲存符號已經過時,在這裡也幫不上忙 您對更換圖示有任何建議嗎?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但我一 ... 軟碟,他們也可能透過使用其他許多程式而熟悉「儲存」圖示 知道這麼多其他熱門程式都使用軟碟圖示,有助於我思考這個議題
4 個回答
838 次瀏覽
是否可以在聖經文本中識別關鍵詞(例如用 * 或其他符號)?
2 個回答
537 次瀏覽
L.S. 我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Paratext 9。根據 GitHub 文件,\sup \sup* 自 2018 年起已包含在 USFM 3.0 中。有沒有辦法在 Paratext 中「啟用」它?
5 個回答
1.2k 次瀏覽
我遇到另一個令人困惑的基本檢查錯誤,無法解決 以下是出錯的文字: \p \v 1 CHAKRAMANG tek mih, \q1 Ang maru-uüa kowh uowikrang hownia nauang planla ... 續引號的位置」(Continuer required at)方框中列出了以下內容:p p/q p/q1 b/q1
2 個回答
1.1k 次瀏覽
L.S. 正如 lingtrans wiki 頁面所解釋的,可以使用 \fig Paratext 中的位置欄位來指示影像是用於印刷 應用程式還是網頁 該 wiki 頁面引用了下述文件,並附有如下文字:「您的排版人員/應用程式開發者需要使 ... goodgoan 附註:我也在 SAB 論壇上發布了此帖,並希望在此也能得到一些關於正則表達式的意見 提前感謝
3 個回答
713 次瀏覽
L.S. I have noticed that when executing the Mark occurences as glossary items it also adds \w \w* to ... that appear in footnotes ? Thanks in advance for your help, goodgoan
5 個回答
927 次瀏覽
我們在腳註中使用單引號來表示單字的意義 例如: ... \ft "Messiah" in Hebrew means 'Anointed One'. \f* 當我們執行引號檢查(Quotation check)時,它會將這些識別為引號中的引號或引號中的引號中 ... 引號中的引號 ' 引號 必須在以下位置使用延續符號:p p/q1 b/q1
3 個回答
674 次瀏覽
Hi, I'm using this Regex \f .*?\f* for extract all footnotes, there is no books names to take printout for ... footnotes. Is any regex to get book names. image792 353 105 KB
1 個回答
674 次瀏覽
When I hit the backspace key, it does not backspace where the cursor is, but jumps back to the place where the cursor was ... use the delete key. What is wrong? How to correct it?
1 個回答
606 次瀏覽
I'm working on basic checks for a project, and it keeps coming up with Citation form (x) is missing from glossary every ... difference. (P.S. I am using Paratext 8.0.100.84)
2 個回答
813 次瀏覽
anon848905, I'm doing a verification of markers before heading to SIL for typesetting, and I have an error that I do ... for all your help! anon200667 Côte d'Ivoire [Phone Removed]
2 個回答
963 次瀏覽
Both P8 and P9 allow Word-medial punctuation, but they work differently. I have a project where we sometimes use ... punctuation character in P9 although it was allowed in P8.
4 個回答
1.3k 次瀏覽
我正在努力理解 \fk 和 \fq 之間的差異 有一個專案一直使用 \fk 來標記從經文中引用的文字片段,但現在我們必須使用 \fqa 來標記那些源自經文但並非完全一致(以避免檢查錯誤)的引用,我開始覺得他們所 ... 候該使用 \fk 呢?USFM 參考文件幫助不大;它只說一個是引用(quote),另一個是關鍵字(keyword) 但具體的使用場景是什麼?
1 個回答
259 次瀏覽
Is there any way to search for markers that Paratext has deemed invalid (that is, they are red)? In one project I have over a ... markers than ending ones (i.e., \it \it*). Thx.
3 個回答
565 次瀏覽
I think the proper way to mark words as belonging to the wordlist/glossary is \w␣ \w*␣, where the second space that ... to Paratext or to the ptx2pdf mail list, or someone else?
0 個回答
195 次瀏覽
The KJVA uses \sc markup for signs and inscriptions like \sc King of the Jews\sc*. \sc stands ... Scripture Typesetting trainer & Regular Expression Specialist Dallas TX aDllas TX
已提問
3月 15, 2019
3 個回答
515 次瀏覽
Is there more help available when registering PT8 projects? With the projects I've registered so far, I've had a ... ? See Also: Wrong "Primary Organisation" in paratext reg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