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644 次浏览
一个项目通过改编接管了一些交叉引用。我们希望删除所有以 \x - 开头的引用。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可以批量完成此操作?
3 个回答
721 次浏览
好吧,按照 更改短名称 主题中的建议,我成功转换了我们的项目 但现在每卷书的开头都有三个新标记(\toc3 \toc2 \toc1)--按此顺序 然而,PT 似乎无法识别这些标记 它们显示为红色,并且在运行 标记 检查时,PT 报告了未 ... PT 不识别这些标记吗?毕竟,是 PT 在转换过程中将它们放在那里的 我们之前并没有这些标记 也许是个 bug?
3 个回答
1.1k 次浏览
我目前正和一个团队一起检查诗篇。这项工作进展不快。可能需要好几年,而且可能不止我一个人参与检查。如果能在每一章的某个地方记录谁检查了该章以及谁参与了检查会议,那就太好了。 有相应的代码吗? 谢谢 EpiWaetMan
7 个回答
1.6k 次浏览
用户期望什么样的自动保存行为? 就我所在的本地团队而言,我必须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从未使用过,甚至从未见过那些 不太像软盘的东西 因此,PT 中的保存符号已经过时,在这里也没有帮助 您对不同的图标有什么建议吗?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这 ... 户来说,他们也可能通过使用其他许多程序而熟悉 保存 图标 知道如此多其他流行程序使用软盘图标,有助于我思考这个问题
4 个回答
838 次浏览
是否可以在圣经文本中识别关键词(例如用 * 或其他符号)?
2 个回答
537 次浏览
你好。我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Paratext 9。根据 GitHub 上的文档,\sup \sup* 自 2018 年起已包含在 USFM 3.0 中。有没有办法在 Paratext 中“启用”它?
5 个回答
1.2k 次浏览
我遇到了另一个无法解决的令人困惑的基本检查错误 以下是导致错误的文本: \p \v 1 CHAKRAMANG tek mih, \q1 Ang maru-uüa kowh uowikrang hownia nauang planla ... 需要续接符的位置 (Continuer required at)框中列出了以下内容:p p/q p/q1 b/q1
2 个回答
1.1k 次浏览
L.S. 正如 lingtrans wiki 页面所解释的,可以使用 \fig Paratext 中的位置字段来指示图像是用于打印 应用程序还是网络 该 wiki 页面引用了以下文档,原文如下: 您的排版人员/应用程序创建者需要使用类似 ... goodgoan 附言:我也在 SAB 论坛上发布了此帖,并希望在这里也能得到一些关于正则表达式的建议 提前致谢
3 个回答
713 次浏览
L.S. I have noticed that when executing the Mark occurences as glossary items it also adds \w \w* to ... that appear in footnotes ? Thanks in advance for your help, goodgoan
5 个回答
927 次浏览
我们在脚注中使用单引号来表示单词的含义 例如: ... \ft "Messiah" in Hebrew means 'Anointed One'. \f* 当我们运行引号检查(Quotation check)时,它将 ... within Quotes ' Quotes Continuer required at: p p/q1 b/q1
3 个回答
674 次浏览
Hi, I'm using this Regex \f .*?\f* for extract all footnotes, there is no books names to take printout for ... footnotes. Is any regex to get book names. image792 353 105 KB
1 个回答
674 次浏览
When I hit the backspace key, it does not backspace where the cursor is, but jumps back to the place where the cursor was ... use the delete key. What is wrong? How to correct it?
1 个回答
606 次浏览
I'm working on basic checks for a project, and it keeps coming up with Citation form (x) is missing from glossary every ... difference. (P.S. I am using Paratext 8.0.100.84)
2 个回答
813 次浏览
anon848905, I'm doing a verification of markers before heading to SIL for typesetting, and I have an error that I do ... for all your help! anon200667 Côte d'Ivoire [Phone Removed]
2 个回答
963 次浏览
Both P8 and P9 allow Word-medial punctuation, but they work differently. I have a project where we sometimes use ... punctuation character in P9 although it was allowed in P8.
4 个回答
1.3k 次浏览
我正在努力理解 \fk 和 \fq 之间的区别 一个项目一直使用 \fk 来标记从正文中引用的文本片段,但现在由于我们必须使用 \fqa 来标记从正文中引用但并非完全一致的引文(以避免检查错误),我开始认为他们所有的 \fk 都应该 ... 但那样什么时候该用 \fk 呢?USFM 参考文档帮助不大;它只说一个是引文,一个是关键词 但具体的使用场景是什么?
1 个回答
259 次浏览
Is there any way to search for markers that Paratext has deemed invalid (that is, they are red)? In one project I have over a ... markers than ending ones (i.e., \it \it*). Thx.
3 个回答
565 次浏览
I think the proper way to mark words as belonging to the wordlist/glossary is \w␣ \w*␣, where the second space that ... to Paratext or to the ptx2pdf mail list, or someone else?
0 个回答
195 次浏览
The KJVA uses \sc markup for signs and inscriptions like \sc King of the Jews\sc*. \sc stands ... Scripture Typesetting trainer & Regular Expression Specialist Dallas TX aDllas TX
提问于
三月 15, 2019
3 个回答
515 次浏览
Is there more help available when registering PT8 projects? With the projects I've registered so far, I've had a ... ? See Also: Wrong "Primary Organisation" in paratext reg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