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251522 的最近活动

1 个回答 89 次浏览
我是我们组织在 Paratext 注册表(Registry)中的管理员 有没有办法让我查看和编辑注册在标准项目下的回译/辅助项目的成员?或者我能否将自己添加为回译/辅助项目的管理员? 例如,我可以看到项目 X(方言 - 标准注册),并且可以从注册 ... 从注册表中将自己设为管理员) 但是,尽管回译项目注册在标准项目下,我却无法查看或编辑回译项目的成员列表
提问于 七月 2, 2025
1 个回答 325 次浏览
在我们的一个项目中,我们在完成初稿并检查后,使用 Paratext 中的插入交叉引用工具插入了脚注。这导致交叉引用出现在节的开头,而不是末尾。有没有人有一个稳健的正则表达式,可以将交叉引用移到节的末尾?
提问于 六月 7, 2023
1 个回答 358 次浏览
我们的几个团队刚刚开始使用进度计划(Progress Plan),并想知道如何跟踪不是完整章节的选段。这些选段中的许多已经通过了完整的检查流程并已出版。目前,这些选段的状态由 \rem 字段标记。有什么建议可以通过进度计划使它们的状态可见吗?
提问于 四月 4, 2023
2 个回答 343 次浏览
你好,Paratext 中是否有专为面向天主教受众翻译而设计的资源?例如需要避免的内容、有争议的经文等。
提问于 一月 12, 2023
5 个回答 1.2k 次浏览
最近有两次有人问我,是否有办法将最终的顾问检查报告附加到 Paratext 项目中。其想法是,这样在未来,这些信息就能随项目一起保存。我目前是两个组织的管理员,而顾问报告通常只是存储在服务器上或旧的档案柜中,或者干脆丢失了。关于最佳实践,有什么建议吗……
提问于 九月 26, 2022
6 个回答 1.1k 次浏览
Hi, in paratext 8, I can see the name of the users who have editing rights on the current chapter and book in the ... , these names are not displayed. Is there a reason for this?
已评论 四月 6, 2020
4 个回答 633 次浏览
One of my colleagues asked me is I knew of a Hebrew English interlinear resource in paratext? He is after ... to Greek AGNT plus in Translators Workplace and this website?
已回答 一月 6, 2020
2 个回答 624 次浏览
I have to archive on DBL several historical projects that have significant selections and abridgments from the OT. Unfortunately ... vrs file from that list? Has anyone done that?
已评论 十二月 8, 2019
3 个回答 379 次浏览
Hi, I have a project that was submitted to DBL several years ago under PT7.5. I now want to migrate that project to ... the current DBL version of the project to be in Paratext 8.
已回答 二月 18, 2019
1 个回答 352 次浏览
Many of our MTTs are using Basic View to draft and edit. However they cannot see or edit footnotes in this view. Pressing F7 ... . Is there a way to turn on footnotes in this view?
已评论 九月 27, 2018
3,064 个问题
6,024 个回答
5,695 条评论
2,036 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