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K 的近期活動

2 個回答 138 次瀏覽
我一定是把腳註標記的預設位置設為放在選取文字範圍的開頭了。 我該怎麼改回來,讓它跑到選取文字的結尾呢? 而且現在我在被引用項目的開頭和結尾都有標記,我該怎麼調整? 有沒有比手動移動它們更簡單的方法?
已編輯 5月 6, 2025
1 個回答 219 次瀏覽
我使用現有的註冊資訊,在另一台電腦上安裝了 Paratext。我發現它安裝了我部分已儲存的版面,但並非全部。此外,它還包含了一些我很久以前就已刪除的已儲存版面。我想這是否意味著安裝過程使用的是過期的使用者設定檔? 有沒有辦法更新使用者設定檔,以便在另一台電腦上安裝 PT 時,使用最新的偏好設定和配置?
已提問 2月 10, 2023
6 個回答 894 次瀏覽
這是今天發佈在 FLEx 清單上的內容 我有一個評論,將添加在這個引用的問題下方: 2021 年 10 月 12 日,下午 3:29,jeffh [Email Removed] 寫道: 有人能解釋一下 Paratext 和 FLEx 之間的目前連線嗎?我知 ... 逐字對譯資料庫),他們會「丟失數據」嗎? 有多少人想要使用此功能,但因為這個錯誤而避免使用它?
已回答 10月 12, 2021
1 個回答 676 次瀏覽
I have been trying to install a local resource into paratext Lite. I am interested in both Installing a personal, ... appear that I can browse to make it look elsewhere.
已評論 7月 24, 2018
2 個回答 301 次瀏覽
The notes feature in Paratext is an incredible resource! There's one thing though I haven't quite figured out. It seems ... . Is that what others have done? Thanks for any advice!
已評論 7月 23, 2018
1 個回答 389 次瀏覽
There have been some shifts of personnel between organizations in Nigeria such that people approved as SIL in ... explanatory note. Blessings, Shegnada LT&P Coordinator SIL Nigeria
已評論 6月 7, 2017
3,057 個問題
6,018 個回答
5,682 則評論
2,034 位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