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K 的最近活动

2 个回答 138 次浏览
我一定是把脚注标记的默认位置改成了放在所选文本的开头。 我该如何改回来,让它们出现在所选文本的末尾? 而且现在我在被引用条目的开头和末尾都有标记,我该如何调整? 有没有比手动移动更简单的方法?
已编辑 五月 6, 2025
1 个回答 219 次浏览
我使用现有的注册信息在另一台电脑上安装了 Paratext。我发现它安装了我的一些已保存布局,但并非全部。它还包含了一些我很久以前就删除的已保存布局。我想这是否意味着安装时使用的是过时的用户配置文件? 有没有办法更新用户配置文件,以便在另一台电脑上安装 PT 时使用最新的偏好设置和配置?
提问于 二月 10, 2023
6 个回答 894 次浏览
这是今天发布在 FLEx 列表上的帖子 我有一些评论,将添加在这个引用问题下方: 2021 年 10 月 12 日,下午 3:29,jeffh [Email Removed] 写道: 有人能解释一下 Paratext 和 FLEx 之间的当前连接吗?我知道 ... 的逐词对照数据库),他们会 丢失数据 有多少人想要使用此功能,但因为这个错误而避免使用它?
已回答 十月 12, 2021
1 个回答 676 次浏览
I have been trying to install a local resource into paratext Lite. I am interested in both Installing a personal, ... appear that I can browse to make it look elsewhere.
已评论 七月 24, 2018
2 个回答 301 次浏览
The notes feature in Paratext is an incredible resource! There's one thing though I haven't quite figured out. It seems ... . Is that what others have done? Thanks for any advice!
已评论 七月 23, 2018
Paratext 中
1 个回答 389 次浏览
There have been some shifts of personnel between organizations in Nigeria such that people approved as SIL in ... explanatory note. Blessings, Shegnada LT&P Coordinator SIL Nigeria
已评论 六月 7, 2017
3,057 个问题
6,018 个回答
5,682 条评论
2,034 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