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221954 的最近活动

4 个回答 705 次浏览
大家好, 我使用的是 Linux MX 系统,电脑是一台低配置的笔记本,无法在其上运行 Paratext,而且我经常需要在不同电脑之间切换。请问使用容器/Docker、虚拟机或云计算来运行 Paratext 的可行性如何?特别是使用不同的 Linux 发行版和操作系统,尤其是远程运行,并允许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CI/CD)? 谢谢, anon221954
已评论 七月 26, 2022
Paratext 中
1 个回答 324 次浏览
大家好, 我正在使用带有虚拟屏幕的大屏幕/显示器,请问在使用 Paratext 9 时有哪些最佳实践和指南?我发现使用深色主题/模式非常有帮助。我在 Paratext Lite 中发现了此功能,请问如何在常规版 Paratext 9 中启用相同的功能。 谢谢, anon221954
提问于 七月 20, 2022
5 个回答 714 次浏览
大家好, 希望这里适合提出这个问题。我是一个小团队的一员,我们正在研究机器学习是否能对圣经翻译过程的任何环节有所帮助。 为了推进我们研究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在 Paratext 中拥有回译的译文示例。如果您知道某个项目在 Paratext 中同时拥有“正向”译文和回译,请告诉我好吗? 非常感谢。 dcb .
已评论 八月 25, 2020
Paratext 中
1 个回答 244 次浏览
Dear All, I would like to how can I mark and display the scriptural text with a certain color or ...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ACC Coach(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 GMT+8.00
提问于 十二月 17, 2019
2 个回答 361 次浏览
Hi, The wordlist is a great tool. I just wonder how can I display multiple versions in wordlist mode. At the ... would like to sort out proper name at least. Thanks, anon221954
提问于 十月 28, 2018
3 个回答 392 次浏览
Hi, I would like to see the text in different scripts of the same translation, i.e. like in the ... International Certified) ACC Coach(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 GMT+8.00
已评论 十月 23, 2018
3,060 个问题
6,021 个回答
5,687 条评论
2,035 位用户